NBA2K online2

8月2日不限号测试开启 客户端下载安装指引

字体:【 NBA2K Online 2运营团队2018-08-01 10:16:24

亲爱的玩家们:
我们将于8月2日开启不限号测试,目前客户端已经开放预下载,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客户端的下载安装流程吧:
不限号客户端的下载安装
1.下载前的配置确认

 

在安装前请确认好自己的电脑配置可支持NBA2KOL2的安装,然后就可以下载官方下载器进行游戏下载啦。
若已有不删档客户端,可直接通过现有客户端升级成为不限号客户端,无需重新下载


2.客户端下载器下载:
官方下载器://down.qq.com/NBA2KOL2/dltools/NBA2KOL2_Install_0.2.1.436_0_tgod_signed_201807121530.exe
MD5:dce09dc35be8ea8c8ac12697b5c0007e
下载完成后,打开下载器(注意不要多次点击,以免打开多个造成错误)。

打开下载器后,会弹出NBA2KOL2的安装许可协议和选择游戏安装路径窗口,根据不删档客户端的大小,在安装目录预留好25G的磁盘空间。

选择好下载目录后,点击开始下载,进行不限号客户端安装包的下载。

 

 

需要在下载目录预留好20G的磁盘空间(若下载目录与安装目录在同一磁盘下,则需要预留45G的磁盘空间)。

 

你可以输入你的QQ号与密码,在下载器上点击登录按钮登录你的QQ号(>>点击申请腾讯QQ账号<<),获取一定程度的加速。


3.客户端安装包的校验与安装

 

 

下载完成后,下载器会自动对磁盘大小和安装包准确性进行校验,校验完成后,点击立即安装,即可进行客户端的安装了。

安装时间较长,一般为30分钟左右,请耐心等待,未安装wegame的用户,则会安装wegame登录器,不限号测试将统一使用wegame登录器登录。


4.安装完成

 

游戏安装完成后,在下载器上显示安装完成。

 

然后跳出游戏登录器(若已登录wegame,则会跳转wegame中的NBA2KOL2首页)

如发生安装错误,则可以前往官方论坛不限号客户端安装问题专贴进行反馈,反馈地址://nba2k2.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340&extra=

 


5.测试资格

本次测试为不限号测试,服务器开启后可直接登录;

官网地址://nba2k2.qq.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nba2kol2

官方微信: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NBA2K

COPYRIGHT 1998 – 201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2005-2019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and its subsidiaries. All rights reserved. 2K, the 2K logo and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are all trademarks and/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The NBA and individual NBA member team identifications used on or in thus product are trademarks, copyrighted designs and other forms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 NBA Properties, Inc. and the respective NBA member teams and may not be used,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the prior written consent of NBA Properties, Inc. 2019 NBA Properties, Inc.
The NBPA identifications reproduced on this product are trademarks and copyrighted designs, and/or other forms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that are the exclusive property of the 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 and may not be used without the prior written consent of 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Inc. 2019 the 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

关闭 抱歉,您的手机号
已被绑定
请更换后重试

关注NBA2K ONLINE 2各社交渠道,后续会有许多不定期放号活动哟!

关闭 抱歉您没有抽到
本次测试资格
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关注NBA2K ONLINE 2各社交渠道,后续会有许多不定期放号活动哟!

关闭 您已获得全明星测试资格

测试将于1月23日开启,客户端下载现已开放,欢迎抢先下载

加入Q群,直接反馈游戏BUG,
还可拿Q币奖励:
0群:328405488
1群:661775766

关闭

获取测试资格

您还未绑定手机,请先绑定再进行资格抽取

绑定手机

提交绑定并抽取资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