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 online2

未来,是我的!NBA球星肯巴·沃克题字揭幕NBA2KOL2全国联赛

字体:【 NBA2K Online 2运营团队2018-08-10 18:51:58

8月10日,腾讯旗下由NBA2K单机原班人马打造的NBA2K Online 2, 以北京作为第一站,正式拉开了全国联赛S1赛季的(简称NNL)序幕。S1赛季开幕式上,NBA2K Online 2还邀请了NBA知名球星肯巴·沃克作为特邀嘉宾为全国联赛揭幕。
全国联赛的出现并非偶然,早在NBA2K Online时期,篮球游戏便一直在电竞领域探索。此次NBA2KOL2全国联赛的开启,不仅是NBA2K Online系列游戏本身的进步,更是篮球类游戏在电竞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

五年沉淀,NBA2K Online 2拉开赛事序幕
NBA2KOL2全国联赛是由NBA2K Online 2官方倾力打造的一项面向所有玩家开放的专业赛事,每年分别在春季和秋季举行。初期海选赛覆盖了全国16个城市,玩家将在配套设施齐全的电竞馆或者高端网咖参与比赛,其中比赛的主要内容为街头3v3和王朝1v1,分两天单独进行。当城市赛冠军选出后将进入到南北大区赛,最终的冠军将在总决赛上诞生。NBA2KOL2全国联赛的开启,也旨在让所有热爱篮球游戏的玩家都能够参与到电竞事业的建设中来。
NBA2K Online系列篮球游戏扎根市场多年,拥有大量忠实玩家。此次NBA2K Online 2以全新的面貌开展全国联赛,用实力为玩家打造一场的篮球电竞盛宴,也是其意在成为篮球游戏领域的领头者和探索者的愿景体现。

玩家集结,全国联赛打响线下战场
相比以往电竞赛中采用的线上传统招募模式,此次的NBA2KOL2全国联赛延展到了线下,线上线下联合的形式使玩家了解赛事的渠道与途径更加多元化。这样的赛事宣传打破次元的界限,让赛事的相关信息更能直接触达普通玩家和更多潜在的赛事观众。
早在赛事开启前几个月,NBA2K Online 2便在线下精心挑选配套设施齐全的网咖进行合作,一方面通过这种玩家线下活跃地,深入玩家腹地,另一方面也展现了全国联赛的全民属性。

除此之外,此次全国联赛开幕式也选择了一个特别的地点举行——北京四合院,作为中国古老文化的代表性建筑,四合院的加持使本次开幕式增添了一份别样的精彩。

另外在本赛季的全国联赛中,官方也紧贴球迷喜好设置了球星互动环节,邀请了肯巴·沃克、德拉蒙德及一位神秘巨星参与。开幕式现场,肯巴沃克更与NBA2K Online青奥会亚军、全国联赛S5城市冠军玩家飞飞进行了一场王朝1v1表演赛。肯巴·沃克作为NBA球员,在这场王朝模式对抗赛中也展现了他超强的战术意识,以32:28的成绩获得最终胜利。

对战结束后,京剧大师为肯巴·沃克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戏曲表演,肯巴·沃克还穿戴上了京剧行头,向大师学习了京剧唱腔,念出NBA2K Online 2的口号“未来是我的”。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环节官方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中国礼物——京剧人偶赠送给肯巴·沃克。

最后NBA2K Online 2官方特别邀请到一位书法艺术家,与肯巴·沃克共同为本次NBA2KOL2全国联赛S1赛季的开幕式进行题字。

据悉,此次开幕式活动联动了各大直播平台,包括企鹅直播、企鹅电竞、斗鱼直播、龙珠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全民直播、触手直播、KK直播、大神互动、浪客直播、火猫直播、一直播、bilibili等,用户可自行观看。NBA2K Online 2通过线下活动拉开赛事帷幕,实质上也是对球迷“诉求”的一次回应,而北京站的开幕只是预热,正式的NNL海选赛将于8月18日在上海站开启。

篮球开路,体育电竞未来可期
当然,对于NBA2KOL2全国联赛来说,吸引玩家关注赛事本身并不是此次开展联赛的主要目的,从NBA2K Online 2的上线,到全国联赛的展开,腾讯希望让大家更关注到隐藏在NBA2KOL2全国联赛下的倡导大众关注篮球电竞文化的体育精神。此次NBA2KOL2全国联赛遍布全国数十座城市,也是NBA2K Online 2希望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将这种观念传达给玩家以及篮球爱好者。
而对所有NBA2KOL2全国联赛的参与者来说,不论是电竞选手,还是普通的游戏爱好者,在此次联赛里,都扮演了一个共同的重要角色——篮球电竞文化的推动者。也正是因为有大家的参与,NBA2K Online 2这份体育之魂才能传向未来,正如NBA2K Online 2的slogan所说:未来,是我的!

官网地址://nba2k2.qq.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nba2kol2

 

官方微信: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NBA2K

COPYRIGHT 1998 – 201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2005-2019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and its subsidiaries. All rights reserved. 2K, the 2K logo and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are all trademarks and/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The NBA and individual NBA member team identifications used on or in thus product are trademarks, copyrighted designs and other forms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 NBA Properties, Inc. and the respective NBA member teams and may not be used,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the prior written consent of NBA Properties, Inc. 2019 NBA Properties, Inc.
The NBPA identifications reproduced on this product are trademarks and copyrighted designs, and/or other forms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that are the exclusive property of the 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 and may not be used without the prior written consent of 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Inc. 2019 the 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

关闭 抱歉,您的手机号
已被绑定
请更换后重试

关注NBA2K ONLINE 2各社交渠道,后续会有许多不定期放号活动哟!

关闭 抱歉您没有抽到
本次测试资格
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关注NBA2K ONLINE 2各社交渠道,后续会有许多不定期放号活动哟!

关闭 您已获得全明星测试资格

测试将于1月23日开启,客户端下载现已开放,欢迎抢先下载

加入Q群,直接反馈游戏BUG,
还可拿Q币奖励:
0群:328405488
1群:661775766

关闭

获取测试资格

您还未绑定手机,请先绑定再进行资格抽取

绑定手机

提交绑定并抽取资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