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 online2

S4球星小传-卡梅隆.安东尼(07)

字体:【 NBA2K Online2运营团队2019-07-19 11:56:21

2003年的NBA选秀大会,群星荟萃,被后人称为“白金一代”。作为那年的探花郎,卡梅隆-安东尼在进入NBA前就带领雪城大学拿下了队史上首座NCAA冠军,并荣膺FMVP。初进NBA安东尼也并没有让球迷们失望,他用极强的进攻天赋和全面的进攻技巧,在掘金的首个赛季就能拿到场均21分、6.1个篮板以及2.8次助攻的出色数据。尽管在进攻端如此冷酷高效,但安东尼脸上永远挂着天真无邪的微笑,被网友爱称为“甜瓜”。

在2005年到2013年这8个赛季,安东尼赛季场均得分都不低于25分,凭借着全面而又细腻的进攻技术,安东尼被网友们称为“进攻万花筒”。这一切也并非浪得虚名,他有着华丽的外线脚步和覆盖任意位置的射程,有着招牌的小幅度试探步和三威胁进攻,再加上那美如画般的中距离翻身跳投,让所有防守球员都苦恼不已。2012年,安东尼被掘金交易到纽约尼克斯。回到家乡的安东尼也立马给尼克斯带来了一份大礼,他在2012-2013赛季以场均28.7分的得分当选为当年的得分王。这一年,安东尼将他的进攻技巧发挥到淋漓尽致。

但随着年龄的增加和伤病的困扰,安东尼慢慢的跟不上现在的小球时代,赖以生存进攻天赋在快节奏的轮转进攻以及未落阵地的三分雨面前黯然失色。2017-2018赛季,安东尼被尼克斯交易至雷霆,与保罗-乔治和威斯特布鲁克组成三巨头,场均却只能拿到16.2分。2018-2019赛季,安东尼没有使用自己的交易否决权,240万底薪加盟火箭,但由于磨合问题最终被交易至公牛,随即被裁。安东尼职业生涯共入选十次全明星,两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四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阵,一次得分王,迄今为止生涯总得分25551分。这位昔日的探花郎在用一种让球迷最不愿意接受的方式准备与联盟告别。

尽管安东尼跟不上NBA小球时代的脚步,但在国际赛场上,他仍尽显杀手本色。作为美国男篮“梦之队”成员,安东尼代表美国队参加过四届奥运会,并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三枚金牌,是美国队史上获得金牌最多的球员,并凭借着极强的得分能力荣膺美国队史得分王。

岁月最是无情,他送走了闪电侠,拖垮了小甜瓜,也一并尘封了我们的青春。只愿昔日的探花郎闭上双眼,看到的仍是那美如画的翻身跳投和嘴角边的微笑。

让我们最后通过一段视频,回味一下安东尼在伦敦奥运会上14分钟37分的疯狂表现吧!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NBA2K

COPYRIGHT 1998 – 201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2005-2019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and its subsidiaries. All rights reserved. 2K, the 2K logo and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are all trademarks and/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The NBA and individual NBA member team identifications used on or in thus product are trademarks, copyrighted designs and other forms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 NBA Properties, Inc. and the respective NBA member teams and may not be used,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the prior written consent of NBA Properties, Inc. 2019 NBA Properties, Inc.
The NBPA identifications reproduced on this product are trademarks and copyrighted designs, and/or other forms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that are the exclusive property of the 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 and may not be used without the prior written consent of 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Inc. 2019 the 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

关闭 抱歉,您的手机号
已被绑定
请更换后重试

关注NBA2K ONLINE 2各社交渠道,后续会有许多不定期放号活动哟!

关闭 抱歉您没有抽到
本次测试资格
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关注NBA2K ONLINE 2各社交渠道,后续会有许多不定期放号活动哟!

关闭 您已获得全明星测试资格

测试将于1月23日开启,客户端下载现已开放,欢迎抢先下载

加入Q群,直接反馈游戏BUG,
还可拿Q币奖励:
0群:328405488
1群:661775766

关闭

获取测试资格

您还未绑定手机,请先绑定再进行资格抽取

绑定手机

提交绑定并抽取资格
关闭